缗蛮

【巫铃】初见

*一点点小女孩贴贴🥺

*尽我所能地ooc了!


不介意的话请

——


第一次见到巫恋的时候是一个阴天,铃兰清楚地记得那个和她差不多大的粉发女孩在第一次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面无表情的脸。


她的心情很差吧,是因为和我当时一样,刚刚离开了母亲吗?


铃兰忍不住地这样想。


因为常常帮助医疗部的姐姐们一起安抚那些还是小孩子的感染者的情绪,她也会忍不住去主动关注那些刚刚进驻罗德岛的同龄人们。


小时候她常常看到父亲耐心地安抚那些因为罹难而倍感悲痛的人们,也被教导要尽力体谅周围人的情绪。


她也正在努力地这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报这里耐心照顾她的人们。


铃兰跑去问了一起出任务去带回巫恋的医疗部的姐姐,那个总是偷偷塞给她糖果的姐姐目露为难之色,认真想了一会后轻轻告诉她:巫恋是个很可怜的孩子。


——她失去了父母,又因为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的源石技艺,也曾经让她周围的人很害怕她。


那位温柔的女性没有提到像是诅咒、厄运这样的字眼,也尽量美化了一些巫恋周围的人有意或无意流露过的恶意。她不愿意让铃兰直接地了解那些在罗德岛之外的感染者们所面临的可怕处境,让那个孩子纯净的眼睛过早地染上阴霾。


所以这个叫做巫恋的小姐姐的心里应该很孤独。铃兰认真地听完了医疗干员的讲述,决定要给这个粉头发的女孩子多塞两块她攒下来的巧克力。

吃了巧克力的话,心情一定会变好一点的吧!


——


巫恋有些无聊地坐在自己分配到的小卧室里发呆。


刚刚有一堆干员围着她进行了一通她看不懂的研究,直到她转告说小莫提受不了了,想要诅咒所有人,那些人才安静下来,然后一个个退出门去了。


然后她听到刚被关上不久的门被小心地敲了两下,门外的人过了一会没有等到回应,于是把门推开了一条小缝。


先是一对软乎乎的狐狸耳朵,然后巫恋看到了一双绿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往里面看,在看到她的注视后不好意思地弯了弯。


紧接着门被彻底推开了,一个比她稍矮一些的沃尔珀小女孩走进来,又在背后轻轻合上了门,看着她说:


“你就是巫恋姐姐吗?我是住在你隔壁的铃兰。”


巫恋注意到她长着很多条毛茸茸的尾巴,还在不自觉地轻晃着。


“我给你带了糖果,”铃兰顺着她的目光向后看了看,脸上染上一点薄红,“我的尾巴是遗传自爸爸,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给你摸一摸哦。”


“小莫提说它有点喜欢你。”巫恋低下头,看着怀里抱着的娃娃,耳朵轻轻颤动了一下。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放道具
没更新就是死了
© 缗蛮 | Powered by LOFTER